Thursday, March 26, 2009

巴士奇遇记

今天,我,bomoh,von&小偷一起去剪头发&吃东西。。。
过后我又买到了我要买的东西。本来应该是开心的一天。。。
但当我&von一起搭巴士的时候,却发生了一件怪事,
那时候巴士上很多人,我&von只好站着,
我们聊着聊着就到了巴士总站的前一站,
当时有人下车了,在左手边有一个空位了,
我心想“yeah,终于有位坐了"。。。。
但是,右手边的一个人突然间就坐了我要坐的位子,
我当时就觉得奇怪做么明明有位子坐却要坐过来左边。。。
算了,坐右手边也不用紧啦!(巴士不是有两个坐位meh,空着的位子是左手边,右边的是一个印度老人)
当我要坐上去的时候,那个印度老人突然发疯对着我们大喊大叫,
我&von就觉得他有问题再加上他可能会突然拿刀来砍我们叻,所以我们就赶快下车了!
后来,von跟我讲他以为我们是一pair的,觉得我们很恶心,要我们去后面!
(我的马来文不是很好,所以不懂他讲什么)
他都sot sot地,妒忌我们青春是吗,还是他没谈过恋爱,
看到我们一男一女就以为我们是一pair的,可怜的单身老人。。。
GOD BLESS YOU...

2 comments:

  1. haha
    可能真的是妒嫉你们的青春咯
    要小心一点阿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kaka...
    mayb ba...
    I juz wanna say to him one thing...
    tat is "plz dun ENVY us ar..."
    wakakakaka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