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生日快乐...

今天很开心一下叻,
有很多人跟我讲生日快乐~
换作初二的话,谁理我哦!
在这里要谢谢VON还有死美女改变我leh!
如果没有你们两个酱三八的朋友,
我看我现在还是会像初二酱自闭~

死美女,谢谢你的生日快乐叻!
虽然我在睡觉没有听到啦!
但是你的心意我收到啦!
还有,你今天不是考车的meh???
希望那个考官平安无事~哈哈

有人开心了咯!
Von 小姐,你好像还欠我一句话yoh!
你Country Story的水果没有人帮你收,
它是绝对不会烂的哦!
wahahahaha~

都不懂那些老师在做什么的!
硬是把那些考试都堆在星期一~
Haiz...我的生日注定在家里读书的啦!

P.S:希望我spm拿全A1,可以变白,变高,变lengzai还有可以快点拍拖!





XXX还是没有跟我讲生日快乐,Haiz,sad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